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通知

关于组队参加我校2014年“力挽狂篮”大学生篮球争霸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9 21:55:00 作者:admin
各班、各团支部,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的精神,引导和促进学生参与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提高我院同学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气氛,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学院团委经研究决定,组队参加2014年“力挽狂篮”大学生篮球争霸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指导老师:戴 杰

  领 队:梁宇翔

  教 练:温曦尧

  队 长:梁健荣

  队 员:梁健荣、陈冠华、蔡曼翔、谢英威、陈 帆、李嘉文、黄嘉文、陈可风、李洪彬、肖建涛、蔡卓斌、唐泽锐、张文成、欧秉坤、郭晓荣

  二、活动要求

  1、希望参赛队员积极做好赛前训练和准备工作,精诚团结,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取得好成绩。

  2、希望电气团学、各班和各团支部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参赛队员能够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和比赛。

 

 

  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