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通知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班际篮球赛揭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03-31 21:49:19 作者:admin
10月2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建院五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第六届班际篮球赛在C13学生宿舍旁篮球场正式揭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戴杰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捷、学生会主席梁宇翔、副主席林秋逢、卢晓锋、温曦尧,10级范志松师兄以及电气工程学院2011级、2012级、2013级各班篮球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为电气文艺队为班际篮球赛助兴表演

             

                               图为电气工程学院班际篮球赛现场

    开幕式伊始,戴杰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班际篮球赛对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班级与班级、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运动员们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竞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电气文艺舞蹈队倾情奉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队舞蹈,为球员们加油助兴。紧接着,参与此次篮球赛裁判工作的裁判长和篮球运动员代表分别入场宣誓,他们保证此次篮球赛文明、有序进行,戴杰老师为裁判长和副裁判长佩戴了工作证。

              

                            图为指导老师为班际篮球赛裁判长、副裁判长授牌

             

                                  图为班际篮球赛赛场激烈竞技

  开幕式之后,2012级和2013级共八支班级篮球队分四小组展开激烈地角逐。

图文/ 张炜彤 郑文婷 卢晓锋  编辑 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