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活动通知

关于举办电气工程学院电力专家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4 15:35:00 作者:admin

  2014、2015级全体同学:

  按照本科生专业课程教学计划表,2014、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在读期间须修读“专业概论与发展”这门课程,共3学分,该课程的修读方式以听学术讲座形式完成。据此,学院拟安排专家讲座来完成这部分的学分修读。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修读方式

  参加学院规定的学术讲座。

  二、 学分要求

  (一) 3学分。

  (二) 一场讲座1个学分。

  (三) 学院拟为该门课程的开展四次学术讲座,各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四选三学习,本次讲座是必选。

  三、 结课方式

  (一) 听后感一份。

  (二) 具体要求听完所有讲座后再做通知。

  (三) 请同学们做好每场讲座的笔记。

  四、 讲座信息

  (一) 时间:2016年9月22日下午2:30开始(2:15入场完毕)

  (二)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

  (三) 主题:成长 博学 勤奋 感恩

  (四) 主讲嘉宾:广州艾博电力设计院崔小勃院长

  曾在加拿大多伦多学习和工作,于2004年启程回国创业,目前该院员工300多人,是国内电力设计行业的排头兵,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编制。

  五、 考勤方式

  (一) 各班按照场内座位安排就坐(座位表见附件)。

  (二) 各风纪委员收齐讲座卡,以班为单位交到电气团学学术部。

  (三) 2016年9月22日下午2:15入场完毕,2:20考勤完毕。

  (四) 全体同学须参加本次讲座,请各位同学协调好自己的时间。

 

 

  电气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4日

http://dq.gcu.edu.cn/uploadfile/2016/0920/2016092003404376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