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上游”学生干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课——力争上游,争当标兵

发布时间:2021-03-23 09:58:26 作者:admin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激发我院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我院学生工作中。3月18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上游”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课——力争上游,争当标兵于A1-208开课。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斌、团委副书记陈丽君、18级辅导员杨帆、17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嘉琪、团学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讲人为17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嘉琪。


会议现场(马海东 摄)

  会议伊始,由李嘉琪发言。他从思想、工作、学习三个层面跟同学们分享了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经验。他说到,身为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不断清晰对自身的认知,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顾好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做到纪律学习两手抓,在做学生干部的同时也不把学习成绩落下。


李嘉琪发言(邓骏杰 摄)

  随后,林斌上台致辞。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他强调到,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履行身为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新发展。

  会议最后,由林斌、陈丽君为每位学生干部颁发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证书。至此,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力争上游”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青马工程系列培训,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能得到有效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更有活力的青春力量。

文/聂彤彤 图/马海东 邓骏杰 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