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陶熔鼓铸·电照风行”第九届电工电子设计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4:00 作者:admin

  为了进一步推进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电工电子设计大赛顺利举行,4月8日晚上,2021年“陶熔鼓铸·电照风行”第九届电工电子设计大赛宣讲会于A1-203如期进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20级辅导员刘楠楠老师,电工电子设计大赛技术指导叶成彬老师和孔令鹏老师。


会议现场(黄琛皓 摄)

  会议伊始,叶成彬老师为大家讲解大赛的各项细则。叶成彬老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放映了往年优秀作品的视频,让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更加充满兴趣,也更有信心参与此次比赛。


讲解环节(黄琛皓 摄)

  在叶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之后,同学们清晰地了解更多关于大赛的报名和流程,在互动问答环节,叶老师对大家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至此,第九届电工电子设计大赛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但本届竞赛的征程号角才刚刚吹响。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 黄琛皓 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