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栏目  保存  党建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20:31:31 作者:admin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留校教工党员在B6-403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郡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上景李虎厅长关于“六个认真领会”等讲话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近期党史学习的要求,指出“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组织师生深入学习,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杨帆 摄)

  随后,张郡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原文,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和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参会党员也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及感悟,表示将立足岗位工作,响应总书记伟大号召,为党育才、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张郡还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暑假期间大家要做到学习热情不减退、学习教育不间断”,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各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开展专题研讨,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覆盖到每一位党员,把读讲话原文、学讲话精神、悟讲话思想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许晗星 图/杨帆 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