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投身基层实践,筑梦乡村振兴”电气乡村振兴实践团赴韶关市南雄市珠玑镇开展脱贫成果调研第一日

发布时间:2021-07-13 22:54:58 作者:admin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内容,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3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投身基层实践,筑梦乡村振兴”电气乡村振兴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刘楠楠的带领下,前往韶关市南雄市珠玑镇开展为期8天的脱贫成果调研。

  下午,实践团一行到达韶关市南雄市,东莞驻南雄工作组组长助理罗建明接待了实践团一行,并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实践团一行介绍了南雄当地的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实践团一行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并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对实践团的工作计划给出了调整意见。最后,他希望实践团一行在接来下的调研工作中,要保证安全第一,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与东莞驻南雄工作组组长助理罗建明座谈(张凯 摄)

  据悉,当下正值该市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衔接的重要时期,非常需要有一支团队能到当地开展实地调研,推动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实践团一行也为本次调研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接下来的日子,实践团将深入到各个乡镇了解具体情况,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该市接下来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

图、文/张凯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