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栏目  保存  招生就业

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1:37:17 作者:admin

  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No.1

  宣讲会

  宣讲会预告

  公司: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年12月3日(本周五)

  下午14点30分

  地点:教学楼A5-109

  No.2

  公司简介

  广州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南方五省区大型的电力工程与服务集团公司,是由广州供电局直接管理的集体所有制企业。集团下辖20家公司,主营业务分为电力建设、科技制造和物业运营三大板块,资产总额超过145亿元,用工规模近万人。

  No.3

  公司优势

  (一)员工发展通道畅通:公司建立了管理、技术、业务三通道职业发展机制,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素质突出、认同公司文化价值理念、具备干事业心态的年轻人,将在公司得到理想的发展。

  (二)培训提升资源丰沛:公司每年培训投入近2000万元,开设新员工职业素养培训、新员工技能实操培训、师徒帮带、青年干部培训、内训师大讲堂等专业培训,注重经验传授和知识管理,打造出各个专业方向近120人的内训师团队,拥有配网带电作业等专业实训基地。

  (三)技术技能创新氛围浓厚:公司建立了多层次的创新激励管理机制,大力支持“职工创新工作室”“专业实验室”“微创新”“岗位创新”“岗位发明”等活动,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和创业活力。

  (四)薪酬福利待遇:包括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体现价值的年终奖金及多样化奖励方案、董事长奖励基金、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法定假期与带薪年休假、医务室专业医疗服务、爱心基金困难帮扶、工作餐与员工宿舍、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即入户广州、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节日慰问、生日慰问、高温补贴、免费体检、技能培训等,覆盖面广,形式丰富。

  No.4

  招聘计划

  岗位一:电力类

  招聘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输电线路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等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

  岗位二:计算机类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三:建筑类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学、土建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工民建、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等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

  岗位四:造价类

  招聘专业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工程造价等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

  岗位五:营销类

  招聘专业

  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营销管理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六:安全类

  招聘专业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安全技术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七:人力资源类

  招聘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八:财务审计类

  招聘专业

  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九:行政文秘类

  招聘专业

  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

  岗位十:党建宣传类

  招聘专业

  新闻学、传播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

  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