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事务公告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内容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06 17:05:21 作者:admin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现将我院(系)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开如下。

  一、改革自评表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备案表自评表.docx

  二、院级组织工作机构组织架构图

  

  三、院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名单

  院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名单.xlsx

  四、院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

  关于选拔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gcu.edu.cn)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docx

  五、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gcu.edu.cn)

  六、院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关于选拔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gc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名单.xlsx

  七、院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或其他有关制度文件)

  

  八、学院(系)党委指导学生会组织工作情况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关心学生代表大会及学生会成员的培养和管理,把学代会筹备工作、学生会主席团人选情况、学生会深化改革落实情况在学院党总支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郡同志出席学生代表大会并作发言。

  

  九、学院(系)团委指导学生会组织主要责任人

  

序号

类别

姓名

是否为专职团干

备注

1

分管学生会组织的学院(系)团委老师

陈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