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改版栏目  保存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电气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1:03 作者:admin

  5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张郡,副院长沈娜、辅导员等一行4人前往广州天广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广州天广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张云朵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架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重大工程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现场(杨帆 摄)

  沈娜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专业适配度企业岗位需求与非常高。她希望校企双方能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解,达成互利共赢的实质性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

学院副院长沈娜、广州天广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亮发言(杨帆 摄)

  “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与社会、企业的紧密联系,建立实习就业实训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之一”,张郡希望可以通过搭建就业实习基地,积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同时也欢迎企业领导适时到学校为学生开展相关职业规划课程讲座,构建多方联动、协同育人的新格局。

  广州天广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亮表示,企业乐于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实践平台,培养优质的人才资源。希望以这次会议的举行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授牌仪式(杨帆 摄)

  双方就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现场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广东天广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南方电网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工程监理、设备监理、工程造价、工程咨询四个甲级和水利水电监理乙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于一体的综合性的服务企业,是中国电力建设企业“AAA级”信用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中国南方电网“西电东送”的大部分500kV及以上等级交直流输变电工程监理,监理业绩丰硕。公司目前所承接的项目涵盖了当今电网建设的最新高精尖技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形象。

文/许晗星 图/杨帆 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