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推进三二分段专升本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5:14 作者:admin

  7月5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郡、副院长沈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筱珍等一行6人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进网证培训考点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工程学院院长苏景军,代理书记、副院长叶德云,自动化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霍海峰,电力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黎安军等出席了座谈会。

  苏景军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电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该学院现有与高校联合培养2+2模式、3+2模式的合作情况。霍海峰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配置,以及本学院与本科院校合作情况。

苏景军发言(柯楠 摄)

  张郡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一批专升本的招生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指出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专业对口、学生素质高,是非常好的合作对象。她表示,我校非常重视对专升本人才培养的支持,采用三二分段有助于提高学生培养的连贯性、提高学生素质。沈娜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她希望两校合作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现场(柯楠 摄)

  双方对三二分段专升本项目涉及的专业、培养计划、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合作达成一致,共同开展下一步的试点申请工作。

参观继保证科目考试场地(柯楠 摄)

  会后,在黎安军的带领下,张郡一行参观了进网证、继保证科目考试场地,并就后续电工进网证、继保证的培训考试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文/图 柯楠 编辑/刘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