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其乐“龙龙”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5:25 作者:admin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欢乐的元宵佳节氛围,2月2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一饭堂举办“其乐‘龙龙’庆元宵”活动,为返校在宿舍的同学送去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多份汤圆,让返校学生都能在美味中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红勋亲临活动现场,为学生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并和学生一同品尝,与学生交流寒假见闻及新学期的学习计划。此外,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赢礼品环节。同学们积极猜解各种有趣的灯谜,热闹非凡、欢笑不断。

符红勋为同学盛汤圆(蒋佳坤 摄)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元宵节活动无比暖心,让我们在宿舍也有了“家”的感觉。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添了开学的喜悦和活力。

现场猜灯谜活动(蒋佳坤 摄)

  月圆向吉,花开向喜,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欢聚一堂,喜闹元宵。本次活动给返校学子带去节日慰问,充分体现学院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人文理念。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文化活动,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

  文/吴佳欣 图/蒋佳坤 编辑/林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