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务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09:00:28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健全党务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发展,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月28日晚在B6-403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务中心工作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红勋、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嘉琪和党务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李嘉琪 摄)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固本培元、凝心铸魂。

  李嘉琪围绕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重点讲解了2024年党务中心的主要工作计划,并跟与会人员一同探讨各项工作的详细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他强调,党务工作者需要增强创新观念、严守规章制度,加强政治学习,筑牢理论基础,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符红勋总结发言。她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强调的“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游帮坤 李嘉琪 图/李嘉琪 编辑/林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