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委工作会议暨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1:51 作者:admin

  为加强学院班团建设和学风建设,推动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切实了解学生心声,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4日在A1-102召开2022级班委工作会议暨学习委员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红勋,2022级辅导员杨帆、林奕丹,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林奕丹 摄)

  会议伊始,杨帆、林奕丹从学风建设、班级建设、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对上学期的相关情况做出总结,并对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身作则。作为学生干部,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挂科、不违纪,争当先进,以发挥班委的表率作用;二是合力共建。各班委要加强配合、上下同心,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其中,在互动中提高班级凝聚力;三是身心并重。在之后的班级工作中,班委要加强宿舍卫生、消防安全、预防诈骗的宣传,提高班级成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关注自己或他人的心理健康,确保大家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杨帆强调,学校将于2025年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班委的班级管理工作要从小事入手,尽力将每件事情做到最好,加强班级建设、打造良好班风,为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符红勋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积极发言。各班学习委员建言献策,围绕班级情况、课程设置、校园服务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想法。符红勋表示将尽力帮学生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相关工作。符红勋提出,每位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学院会尊重并适度采纳学生的想法和意见。欢迎大家在日后继续畅所欲言、向上反馈,助力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上符红勋与学生交谈(林奕丹 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班委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增强了班委的责任意识,也进一步畅通了师生交流的渠道。接下来,学院将以多种方式继续倾听学生声音,以改进学生工作、完善校园建设。

文/图/编辑 林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