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9 17:18:29 作者:admin

       为统筹部署和谋划2024学年工作任务,确保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B6-403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红勋、团委书记潘家韵、团委副书记王慧、2021级辅导员伍志轩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慧主持。

会议现场(张斯淇 摄)

  会上,王慧简述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部署,将以加强学风建设为主线,围绕宿舍文化节、雷锋服务月、科技学术节、心理健康月、五四青年月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并对各项指标依次分析,逐一安排落实。

  团委书记潘家韵随后结合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提出贯彻落实要求,要加强和改进团支部建设,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红勋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争当“模范型”团干,在学习和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当中;二是要争当“实干型”团干,实行责任分工,团结合作,弘扬实干精神;三是要争当“服务型”团干,树立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将个人追求融入学院、学校的发展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符红勋讲话(张斯淇 摄)

  本次部署会议进一步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指明工作方向、明确工作职责,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团委、学生会守正创新、务实奋进,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文/张斯淇 图/张斯淇 编辑/林奕丹